close
最近的我很忙,可是都是忙一些有的沒的事,
因為最近維妮哥也要結婚了,跟我差不到一個星期,
而且還是雙喜臨門,加上我的就是三喜臨門囉!
所以忙著帶哥哥他們去挑婚紗公司,
然後有事沒事哥哥還會打來問我結婚的細節,
媽媽也會打來叫我幫哥哥處理一些事情,
反正就是一天要接好幾通家裡打來的電話,
這幾天大部份的事情都辦的差不多了,

哥哥要結婚,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參加他們的婚禮,
雖然倆家人都沒什麼禁忌,但是萬一要是沖到他們,
我可是承擔不起,所以哥哥結婚時,我就在蜜月了,
希望我們二個人的婚禮可以一樣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