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幫小米找適合她的嬰幼教室.

因為過一陣子婆婆要去找公公,
會有一個月小米沒人照顧.
第一次參觀嬰幼教室時,
我原本打算小米先暫時去一個月,
等到小ta出生後,
小米就一直呆在那裡.

我想,當時的我實在太天真!
我們大人到一個新環境,
都要一段適應期,
更何況是小米這樣的小baby.
後來這一個月的空檔,
我決定把小米帶回娘家,
一方面小米比較熟悉娘家的環境.
從結婚到現在每個星期假日都會回娘家住一晚,(這點又要感謝老公對我的疼愛)
另一方面家人照顧小米我也比較放心.

如果婆婆預計六月中去找公公,
這樣我也只要把小米帶回去半個月,
因為七月就開始放暑假囉!

接下來就等小ta出生後,產假結束前,
小米就要準備去嬰幼教室了.

在我家這附近,
沒有幾間收二歲以下的小朋友,
離我家最近的一間,收費便宜.
但卻被評鑑為乙等,
聽到我都害怕.

後來有朋友介紹一間,
我們去參觀後,
覺得各項硬體設備都不錯,也很新,
不知道是不是剛成立的關係,
只是他們是幼稚園跟托嬰部混合.
雖然都有獨立的教室,
但是托嬰裡的baby也會被帶到幼稚園去.
老實說我會怕咧!
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跟小米比起來,
體型大很多,萬一不小心撞到,
小米可能受不了.
加上學生人數一多,
生病的機率就增高了許多.

第二間參觀的是勁寶兒體系的.
最大只收到小班的小朋友,
依照年齡分班,一班一個老師最多帶五個baby,
雖然設備不像第一間這麼新穎,
但是學生比較單純,
環境看起來也比較簡單.

如果沒有意外可能就選第二間參觀的嬰幼教室,
成為小米的第一間學校.

有人會問我:怎麼不找保姆?
送嬰幼教室跟保姆的價格差不多,
而且送嬰幼教室比較容易生病,
為什麼不找保姆?

老實說我很怕保姆家萬一有怪叔叔怎麼辦?
小米是女生,
當媽的就擔心這點.
如果真的要送保姆,我會送小ta去咧!
至少男生不用擔心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