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提供給我的方法,但是有些方法我們都用過了,
剛開始很有用,過了一陣子,又變了樣,想到就氣餒,
這次比比好像真的下定決心了,決定不再打電動,
他說他打起電動就會很忘我,忽略了身邊的人,
於是他就把他的角色(練了好久的角色)刪了,
當我知道他把角色刪了之後,我開始想,這樣做對嗎?
我其實不是不贊成他打電動,只是他忘了我們的約定,
打到十二點就要上床睡覺,他都打到一二點,隔天還要上班,
這樣上班應該會很累吧!

現在就是他把角色刪了,以後也不碰電動,
不知道他這樣受得了嗎?也許過一陣子我又心軟讓他去玩,
打電動真的不是一件好事,為什麼有人這麼愛...?


己經好幾個星期,我跟比比之間常常出現磨擦,
每次吵架的原因都是一樣的,全都是為了線上遊戲,
記得之前也發生過,每次每次都像無窮迴圈一樣一直在發生,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做?我應該要怎麼做?
一直都很矛盾,我愛比比,我也希望他快樂,
記得以前比比常說:打電動可以讓他忘了壓力,忘了一切,所以他愛打電動,
但是他打電動常常會打到很晚,
以前的我們晚上都是一起躺在床上,然後抱著一起睡著,
而現在,我總是一個人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跟他說晚安,也忘了睡前到底有沒有親親,
有時候半夜會被他打鍵盤的聲音吵醒,然後又一個人靜靜的睡著,
隔天早上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他幾點睡?之後又各自起床準備上班,
我好怕以後我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而且比比打起電動來是很認真的,只要一有空他就會上網去看論壇,
看到底要怎麼打,怎麼打比較好...
如果他準備結婚也可以這麼認真,也許我結婚就什麼事就不用煩了..
全部比比都會準備得好好的,現在我的心裡真是他x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