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訂婚的日子,戴完戒指之後,
我就開始多了一個爸爸,媽媽還有老公~
一早起床沒多久,我的姐妹們就買了早餐來給我吃,
順便戴我去化妝,我一邊化妝,她們也在一旁打扮,
在婚紗店惡搞了二個鐘頭,才回到家,

剛回到家,比比打來說:我們現在己經在連城路上了,
天啊~我衣服都還沒換,再過幾分鐘他們就到了,
勿勿忙忙的換了衣服,發現我忘了穿絲襪,
趕緊把禮服脫下,重新再來一次,
呼~幸好還來得及,還在出去奉茶之前,
對著攝影機亂玩一通,
還沒講完,好命婆就進來要帶我出去了,
把甜茶一杯一杯的給來喝茶的人,
給完之後又回去房間裡,
過了一下子又出去收紅包(更正:是杯子),
收完杯子又進去,過了一下子出來要準備戴指的儀式了,




戴完之後,婆婆幫我戴項鍊,



戴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跑進去房間裡,
那天真的是有點混亂,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過了一下子,我就跑出來跟大家照相,







就這樣亂拍一通,過了沒多久就要去喜宴的會場,
到了喜宴的會場之後,我的高中同學們來看我,
一堆女人在小小的新娘房,拍來拍去的,又叫來叫去的,真是聒噪,
後來快要開席了,大家都去就坐了,

換我們要進場囉!!
(進場之前先聽到一陣電子鞭炮聲,我們就出場囉)


進場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猴急了,
走好快,只聽到一旁有人說:新娘,你走太快了..

聽到之後,我趕緊放慢我的腳步,慢慢的進場..

吃到不知道第幾道菜,我們就去換衣服敬酒,
敬酒的時候,我的裙子一直被踩到,
我只怕禮服被弄破要賠,一點都不擔心會走光,呵呵...
等到結婚的時候就不要穿膨裙敬酒,不然會一直被踩到,




敬完酒之後沒多久,比比他們就偷跑了,
也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新郎要偷跑,
害我要一個人送客,在送客的時候,我就拉著妹妹陪我送客,
還有一群姐妹陪著我送客...原來一個人送客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