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娘家回來後,我一直很想我媽,
可是又不敢打電話給她,因為我好怕我一開口,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

其實自從懷孕之後,我常常想起我的爸媽,我的家人們.
小米出生後,這種想念更是濃...
問我為什麼?等妳開始當媽媽之後,妳就知道我的感覺了.

記得我結婚前,我媽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內容大概是:女兒你要出嫁了,當媽的沒能替你準備什麼嫁妝.
收到簡訊之後,我忍不住掉下眼淚,等我心情平靜後,
我打了通電話給媽媽,一直說媽媽怎麼這麼三八,
還一直跟媽媽說:你把我教得這麼懂事,又把我生得這麼健康...
這就是給我最好的嫁妝了.
我真的打從心裡這麼想,再怎麼好,怎麼昂貴的嫁妝都比不上這些.

而最近小米出生了,小米的用品全都是撿別人用過的,
這些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小孩長得很快,很多東西用沒幾個月就沒用了.
但是媽媽卻一直很在意,唉喲~真的沒關係...
所以昨天回家的時候,爸媽就帶著我們跟小米一塊去買了二件新衣服,
說是要給小米請滿月酒的時候穿的,還有買了一台combi的嬰兒車.
原本我們要自己出錢,但是媽媽卻堅持不肯,
現在只要一想到這些事,心裡都會覺得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