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一有空就會開始看這部韓劇-浪漫滿屋(Full House),在這部韓劇中有一間二層樓的白色房子,房子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窗外是一小片草皮,草皮上面有個搖椅,再往遠處看就是沙灘,而這間房子的名字在劇中就叫Full House...取名叫Full House的用意是說這裡是充滿愛的一間房子..

  一開始看到這間房子的時候,我好喜歡好喜歡那間房子,還在跟比比說以後我一定也要有一間像那樣的房子,後面還補充了一句:如果我中樂透的話,呵呵~

     也許這輩子我沒有辦法擁有像那樣美麗的房子,但是現在的我己經有了一間Full House,在這個Full House裡我擁有了很多很多的愛,家人對我的愛,比比對我的愛...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擁有一間Ful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