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結婚到現在己經一個多月了,現在才把結婚當日的心情寫下,

這天比比吃完中餐之後,迎娶車隊就從基隆出發,
到了我們家,當然不能讓他們這麼輕易的見到新娘啊!
一定要來幾個考驗一下,
先是記憶題,比比的記性很爛,
我考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幾年幾月幾日?(因為我們是網友,見面的日子我都還記得)
結果比比居然忘了是幾年,不過我的伴娘太好心了,還是讓他通過,
第二題就是體力題,這題算是放水的啦!
因為我只叫比比做十個伏地挺身就放過他了,
再來就是我指定的題目-拔腳毛
誰叫他以前都不給我拔,只好在今天實現心願囉!



拔完腳毛之後,在我的房門喊了三聲我愛你,這時他才看到美麗的新娘,
但是我有要求拔的腳毛要拿進來給我看,沒想到比比忘了,己經丟了,
狠心的我只好叫比比再拔一次,呵呵~看起來真的好痛...


見到我之後,比比把我牽出房間門,我們先祭拜祖先,再來拜別父母,
當我跪下的那一刻,我的眼眶己經開始熱了起來,
爸爸幫我蓋上頭紗媽媽在一旁交待我過去要好好聽話,
這時我的眼淚己經不聽話的一直流了下來,
我不敢看爸媽,因為我知道看了之後,我會更捨不得,


拜別完父母,我們就準備上車了,
這時哥哥跟妹妹下去送我,我在車上看著哥哥紅著眼眶,
回頭再看看妹妹,心裡好難過哦!一直到現在回想起當天的情形,我都會想流淚,


到了比比家之後,我們祭拜祖先,然後就進入洞房,在裡面等待喜宴開始,

在等待的時候,哥哥跟妹妹還來探房,
原本哥哥跟妹妹不打算來看我,
也許是放心不下我,就過來看看我,順便領紅包.....呵呵~

喜宴的時候差不多快到了,我們就先去餐廳準備的新娘房休息一下,

進場的時間差不多囉!我們準備出場,



進場沒多久,我們就上台唱歌,我們先唱了一首雙人枕頭給大人們聽,
等下還準備了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要給朋友們聽,呵呵~

唱完歌之後,我又趕緊去換了敬酒的衣服,要去敬酒了,

敬完酒又去換了一件送客的衣服,

在送客之前,上台唱了第二首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獻給我們自己,
這時的我們己經有點茫,因為敬酒的時候被灌了不少酒了,
但是這樣唱起歌來反而更放得開,

唱完之後,我們就去送客,終於結完婚了~
現在回想起結婚當天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
一切是那麼美好,但卻又有點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