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比比二個都算是很懶的人,
在結婚以前放假日,我們都過得很普通,
有時候比比帶我去逛逛街,吃美食..
有時候就呆在家裡,比比打他的電動,我看我電視,
不然就二個人一起看家庭電影,
再不然就是約比比的同學來家裡打麻將,
放假都過這麼普通了,
平常下班之後就更不用說的普通,
有時比比下班都六點多了,
吃個飯,洗個澡我就想睡了,
有時下班去外面吃個飯,再逛個SOGO或夜市,
回到家洗個澡就累倒在床上,
有時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不然怎麼這麼容易就疲倦,


今天我跟比比白天在MSN上不知怎麼回事,
在同時間打下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

呵呵~能這樣說出一樣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就算沒有去看電影,我也沒關係,
所以一直到下了班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電影,
因為最近我老是在說要省錢,
想到以後什麼東西都要花錢買(像是車子,房子這類的..),
然後要是小baby來到我們的家中,
更是要在現在好好存錢才是,
但是那個天真浪漫的比比,完全不贊成我...呵..
硬是帶我去吃了頓好的(大江Friday's,不過也不算貴啦~才花$805)
吃完了就去看場電影-絶地再生(還不錯看),
在充滿Bule的星期一裡,給了我美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