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上班的時候,我一直開著奇摩的氣象網頁看著,
一直在猜測明天到底會不會放颱風假,
看著外面的風雨愈來愈大,下班時間到了,
我趕緊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
回家之前還在msn上跟比比說:早點回家哦!風雨會愈來愈大,
無奈的是比比明天還有一個程式要交,可能要留下來趕一下,

回到家之後,還是盯著電視不放,
等到比比回來之後,我們去買了晚餐吃,還是緊盯著電視不放,
但是一直要等到十點才會宣布,
比比一邊打著電動,我在一旁注意著電視,
厚..怎麼還不宣布,這樣搞得我們心情定不下來咧...
到了九點多了,還是不宣布,這次怎麼決定這麼久,
把比比哄去洗澡,我也跟著一起去洗,
我以最快速的動作洗好之後,衝了出來看電視,
其實還沒宣布有沒有放假,
頑皮的我就在浴室門口說:唉~明天要上班,等下早點睡哦!

比比失望的走出了浴室,我們把頭髮弄乾之後,
也準備上床睡了,就在要睡覺前我們再看了最後一眼新聞,
眼尖的比比居然看到明天不用上班咧!
我們二個開心的在床上抱著跳來跳去,
天啊!我們居然這麼孩子氣,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美好的星期五....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停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