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大家陸續都被點名了,發現我也被JanetNancy點到了,
這個遊戲是被點名的人要寫出自己的怪癖,然後再點五個朋友接下去寫,

被點了之後,我居然自認為自己沒什麼怪癖,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好不容易等比比下班之後,我問比比:你覺得我有什麼怪癖,
他居然叭啦叭啦的說出一堆我的怪癖,
原來怪癖在自己的眼中不算怪癖,而且還常在比比面前做,呵呵~

怪癖1:
 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挖鼻孔,有時還會挖出來請比比吃,

   
 維妮OS:天啊!我太噁心了吧~比比真是心腸好,還敢娶我.

怪癖2:
    喜歡把放出來的屁捉在手上,然後給比比聞....

    維妮OS:天啊!又是噁心的事,要是比比捉給我聞我想我會翻臉吧~


怪癖3:
 喜歡跟比比分享上廁所的心得,說明白一點就是會研究自己的嗯嗯,
 研究完還會跟比比談一下今天是什麼顏色...
   
   
維妮OS:真是夠了,怎麼都是一些噁心的事...

怪癖4:
    一到十點就想睡,睡著之後,說過什麼話做了什麼事一覺醒來全都記不得,
 醒來後常常被比比取笑...

   
維妮OS:有時候我懷疑是比比在亂說,我怎麼可能會這樣...

怪癖5:
    常常會用嘴巴說想去那裡玩,也會上網查資料,
 但是卻常常去不成....

    維妮OS:出去玩要有錢又有閒..有時卻缺了其中一樣



接下來就是點名的工作,可是我手腳太慢了,
大部份的人都被點光了....好吧~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