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基隆婆家渡了二天假回來,
真的是去渡假的,因為回到基隆婆婆都會煮飯給我們吃,
每當吃飽飯後,我都會衝到廚房裡面去洗碗,
因為如果不衝快一點,比比都會跟我搶碗洗,
我在婆家己經沒有幫忙煮飯了,怎麼可以又不洗碗,
就這樣過了二天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我們就準備從基隆回中壢了,

往基隆車站的路上,我小小的逛了一下街,
原本是想去松山的五分埔,那裡可是我學生時代最愛去的地方,
因為那裡的衣服還滿便宜的,學生窮嘛~只好買便宜的衣服穿,
後來覺得去那裡太熱了,我應該會受不了,
只好沿路上逛了一下,買了一件390的衣服之後,我們就搭上往中壢的火車,

回到中壢之後,我其實還沒逛夠,
就拉著比比陪我在中壢車站附近逛逛,
沒想到我逛了第一家店就買了三件衣服,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一件只要一佰塊,
買到之後我實在感動到想哭,
雖然料子不是很好,但是至少今年可以穿
等到穿完了就可以把他拿來當抺布,抺完再丟....呵呵

在第一間買了太開心,後來只要看到一佰塊以上的衣服我都買不下手,
天啊~我才結婚一個多月,己經有歐巴桑的心態了,
後來我又看到一雙一佰塊的鞋,正準備要出手的時候,
沒想到我家的比比這時站出來講話了,
他居然不準我買,因為他說太便宜的鞋穿在腳上對腳不好...叭啦叭啦的一堆,

好啦!人家知道你疼我,以後我再偷偷自己來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