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比比打了一通很神袐的電話給我,
他在電話的那頭小小聲的說:今天回去要送一個禮物給我,

我心想最近沒什麼東西我想要的啊!
而且他都在上班,根本沒空去買禮物,
我隨口猜了:一仟六(這是他們公司的結婚補助,昨天聽他說可以領,所以就猜這個..)
結果他居然說:這個我倒是忘了去領,等會再去領,
想了半天還是猜不出來,

比比在另一頭一直說:P910~P910~P910

什麼是P910啊??我根本沒聽過,
原來是公司配了一隻手機給他測試用,
總共有三款讓他選,一款是有smartphone功能,
一款是有PDA功能,一款是有3G功能,
結果比比選了那款有PDA功能的手機,因為我之前有瘋過PDA,

我問他什麼牌子的,他居然說好像是S開頭的,
我真的被他打敗了,居然連SonyEricsson都不知道,
不過他倒是知道要拿來借花獻佛,



  圖片來源:http://www.eprice.com.tw/

結果昨天去大潤發逛的時候,看到這款手機居然要一萬八,
我真的托比比的福,才可以玩到這款的手機,
其實我的PDA熱己經過很久了,我的那台PDA早就不知道飄到那裡去了...
不過還是要好好的替比比測試一下,看在他一萬八的份上...呵呵~
看看可不可以玩出什麼新花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