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洋公園之後,我們就往市區騎去,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溝仔尾附近,溝仔尾就是在中華路附近的自由街,
小時候都聽爸爸在說溝仔尾溝仔尾的,
沒想到那裡的美食還真不少,
我們到了自由街之後,我們就先去找爸爸吃了二三十年的壽司,
到了店面口,原來這家店就叫小椿壽司,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討論過,
這家店的東西都不算貴,


我們點了一份終究壽司(NT$200),茶碗蒸(NT$30)還有一碗味噌湯(NT$15)
因為等會還要去吃蚵仔煎,還有金城花生冰所以就先點這樣,
終究壽司總共有十個,每個吃起來都好好吃,要不是等會還要吃別的,
我還真想加點..


吃完壽司之後,我們就往前走一點,準備要去吃海埔蚵仔煎,
因為我們很早就去吃了,大約五點多沒什麼人,
等了一下子蚵仔煎就來了,沾醬很好吃,


別桌的大男生們可是一盤再一盤的追加,
可是等會我們還要去吃花生冰咧!
只好放棄囉!


海口蚵仔煎再往前走一點就是金城冰果室,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花生冰,吃了之後覺得還好,
外面看起來就是一間很普通的小冰店,
其實有點小失望,吃完之後我們就回民宿看電視,
看完八點檔後,又出來第二波的增肥活動,

我們先去南濱夜市逛逛,
怎麼夜市全都變了樣,還是我以前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我怎麼記得以前好吃好玩多了,
現在就是很普通的夜市,讓我覺得好失望,

後來我們只逛了一下子就往自強夜市出發,
不要問我怎麼去自強夜市,因為我也不知道,呵呵..
就是出了一張嘴問路人,然後就騎到了,
自強夜市最有名的就是花蓮式棺材板,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台南的名產跑來花蓮了,
後來發現這真的是花蓮式的,
因為跟台南的不太一樣,


外面的土司用一層蛋汁下去炸,中間包了一層生菜,
然後有十幾種口味任你選,
我們選了一個海鮮跟牛肉的,真是好好吃!
原本打算買一個,二個人一起吃,
後來又忍不住又追加一個,


吃完之後,其實自強夜市也沒什麼好逛的,
在夜市入口我們看到了一攤烤肉,忍不住買了幾枝,
付完錢之後,老板娘說:三十分鐘後來拿!
我有沒有聽錯要等三十分鐘哦!
前面還有一排別人點的烤肉,難怪要等三十分鐘,


但是自強夜市又沒什麼好逛的,我們走了一會兒又回到烤肉攤,
我看到後面居然有四個人同時在烤,一個人負責算帳,
哇!生意真是超好的,那麼多人在烤還要等這麼久哦!
更炫的是老闆娘還戴藍芽耳機一邊算帳一邊接電話(還有人打電話來訂烤肉)



好不容易等到之後,吃了一口烤肉,哇!烤得很漂亮,不過吃起來還好,
因為我是重口味的忘了叫他加辣,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