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第06天。 亞維農—嘉德水道橋—亞爾—卡爾卡松CARCASSONNE 

  一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在亞維農做最後的巡禮,
沿著昨天導遊帶著我們走的路,我們走到了城外,
再從城外走到了教皇宮,再走回時鐘廣場,
早晨寧靜的亞維農跟夜晚的亞維農是二種不同的味道,

回到了飯店,集合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我們到河的對岸看亞維農斷橋,接著就前往嘉德水道橋,
第一眼看到水道橋的時候,是一種很震撼的感覺,
走在橋下,發現以前的人真的是太利害了,
而且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小段而以,
實在很難想像是怎麼建立起這個水道橋,

圖片說明:壯觀的嘉德水道橋
 

圖片說明:嘉道水道橋旁的小屋

 
離開了嘉德水道橋之後,我們前往下一個城市-亞爾,
我想我這輩子永遠也忘不了這個城市,
因為在亞爾遇到在法國的第一場雨,我們倆個撐著傘在雨中漫步著,
而且我跟比比二個人居然在亞爾迷路了,
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居然還找不到集合的地點,
下次再也不敢自己跑去探險了..呵呵..
幸好後來靠著比比的方向感找到了回去的路,
而我自以為傲的方向感居然在法國消失了..呵..

圖片說明:在亞爾的夜間咖啡屋的沙拉



圖片說明:在亞爾的夜間咖啡屋的主菜


圖片說明:比比的身後就是亞爾的夜間咖啡屋



圖片說明:梵谷的雕像


圖片說明:在我身後就是亞爾的羅馬劇場

好不容易到了集合的地點,我們就要去搭火車,準備前往卡爾卡頌,
到達卡爾卡頌車站前方正好有一條運河,
我們還在運河前停留了一下,才前往我們要住的一個古城-卡爾卡頌,


圖片說明:到卡爾卡松囉

遠遠的看著山上的卡爾卡頌,充滿中古世紀的神祕感,
真想快到到達山上的城堡,
進了城之後,小小的石板路,車子來來回回的開著,
沒想到這個古城裡還住著這麼多人,

圖片說明:遠遠的看山上的卡爾卡松

今晚的我們是住在古城裡,古城裡的房間有大有小,
從房間窗外往街道看,我自以為的是古代的歐洲人,呵呵...
放好行李後,我們要去吃晚餐,
在卡爾卡松最有名的鴨子餐,其實不怎麼好吃,

圖片說明:卡爾卡松晚餐的沙拉,好難吃..呵呵

鴨肉只有小小的一塊,然後一大盤的豆子,
再放上一根香腸,這就是主菜,
豆子吃到最後有點小恐怖,好想念台灣的小吃,

圖片說明:在卡爾卡松的鴨子餐,一堆豆子,下面是鴨肉,上面是香腸

吃完餐之後,我們就往城下走,
要從城下看夜晚的卡爾卡松,大約走了十幾分鐘,
夜晚跟白天不太一樣,我覺夜晚的卡爾卡松實在美極了,
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圖片說明:夜晚的卡爾卡松,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