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花蓮有了海洋公園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這裡看看,
想看看到底是香港的比較好玩還是台灣的,
去了台灣的之後,我發現...
香港的水族館比較多東西可以看,魚類好像也比較多種,而且纜車好像也較長,
還有超級可愛的熊貓可以看,遊樂設施就差不多,
但是花蓮的表演比較多樣化,像是海猴跟海豚的表演就真的可愛到不行,
而且說真的,花蓮的海比香港的海美多了

今天一早先去公正街吃小籠包,真的好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海洋公園出發了,
但是海洋公園實在不好找,我們差點騎到東華大學去了,
還在路邊問路人,後來才找到海洋公園,
記得要走台十一線,千萬別學我們在台九線上狂飆,
都不知道飆到那裡去了.....

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山坡上的海洋公園,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好小好小一個,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海洋公園,
我還以為會從這山延伸到對山,結果只是一個小山坡,

但是沒想到一個小山坡居然可以讓我們從早上十點多玩到下午五點才離開,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看表演上面,
如果有去一定要去看看表演,絶對值回票價,
我們先看了海獅的表演後,等時間到之後,


我們再去看海豚的表演,開演時間還沒到,己經坐了滿滿的人了,
等到開演的時候走道上更是坐滿一堆人,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去的那天還是星期五,真不敢想像星期六會是什麼樣子,



看完海豚的表演之後,我們就去美人魚館看表演,

美人魚館也是擠滿了人,後來還加演了第二場,
看完美人魚館時,剛好一旁就是可以跟海豚互動的地方,
我們花了四佰元去摸了海豚還照了很多照片,


還跟海豚玩潑水的遊戲,海豚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比比還問我要不要養一隻,如果可以我也很想,
但是牠們還是活在大海裡比較自在吧!


跟海豚玩完之後,我們就接著去看另一個傑克船長奇幻旅程秀,
呵~這是小朋友看的吧!不過可以在裡面吹冷氣,不錯的休息方式,



看完表演之後,己經快五點囉!我們跟海洋公園的吉祥動物們照了幾張相,
就往市區騎回去,要開始花蓮的重點行程-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