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板橋回到中壢的家之後,我就拿出我在奇摩拍賣買的驗孕棒,
在奇摩拍賣一個才賣四元,適合我這種喜歡大驚小怪的人,
只要有一點症狀我就覺得我可能懷孕了,不管是不是危險期剛過,
還是會想要驗看看,想也知道危險期剛過怎麼會驗得出來,

而今天我的好朋友應該會來,但是還沒來,
於是我就拿出驗孕棒出來驗,

沒想到居然有淡淡的第二條線出來,
一開始我自己還不是很確定,
還拿給比比看,比比說好像有咧!


後來居然愈來愈明顯,
我看了之後,開始流眼淚,
我很開心,我對著比比說:我們的孩子來了,

是你嗎?希望真的是你,
下星期去跟同事們打聽一下中壢不錯的婦產科,
再做一次確認,希望不是我們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