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約了去吃飯,
原本以為只有二個女生的飯局,
沒想到愛跟路的比比居然也說他要去,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比比,怕會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只好跟朋友說:我老公也要去!!

朋友能說什麼呢?因為我都把老公搬出來了,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可是老公在朋友有些比較私人的話題不太能聊,
不過我朋友還真呆,我回到家還不是全都bala..bala的全都跟老公講,
跟朋友吃完飯之後,陪朋友去大溪送東西,
路上聊了很多朋友感情的近況,
唉!又是難解的問題,

送完東西之後,我朋友就載我回家,
還沒回到家之前,比比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到那裡了?我說:快到囉!
比比就到家樓下等我,陪我目送朋友離開,
上樓之後,比比就問我,
你知道10/4是什麼日子嗎?
我心想這臭小子在搞什麼鬼?
10/4是我們交往三年又十個月的日子啊!
還故意問我,我很快速的回答出來,

後來他又問我,那10/5是什麼日子?
我想說奇怪,我們又不是這天發薪水,
這天也沒什麼特別可以紀念的事啊!

原來,10/5是他原來一直在打的電動WOW,
要在台灣上線的日子,

我想其實他的重點是要問這個,
沒想到我只想到那個,
更笨的是他居然還說錯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