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就在跟比比討論房子的事,
我們到現在還沒看到適合的房子,
自己不知在堅持什麼,
因為我的堅持,比比很難做人.

我也不是完全不想跟小姑一塊住,
只是我害怕,那種感覺想到就覺得恐怖,
生活習慣完全不同的人,要怎麼住在一塊?
雖然,各自有各自的房間,
但是就是看不慣,

我愛比比,但是卻很難去包容他的家人,
真的是我太小氣嗎?
還是因為我被比比寵壞了.
讓自己太過自我了,聽不下別人的意見.

我想要放下自己的堅持,
如果放下自己的堅持可以讓比比快樂,
那我什麼都願意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