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依然是很平淡的上班日,老公下午上台北去出差,
打了二次電話都沒接,可能在開會吧!
快下班的時候,一邊看著報紙一邊想著自己一個人要吃什麼晚餐,
一個人的晚餐覺得好孤單,幸好還有小米陪,
無聊還可以跟小米講講話.

看著報紙準備下班,
忽然間我居然看到辦公室外有個人影,
啊!怎麼會是比比站在門口.

想到以前他還是學生的時候,
早上他送我來上班,
中午來陪我吃午餐,
晚上時間到了接我下班,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幸福..
常常有人在門口等我.

看到比比之後,我很開心的跳啊跳的,
趕緊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
我們手牽著手走路回家,
一邊走我還一邊跟小米說:今天爸比來陪我們下班咧!
            可是爸比不能每天來陪我們下班,
            因為爸比要賺錢錢給小米買玩具.
平常回家的路上都只有我跟小米,今天多了爸比來陪我們,
我想小米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