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個星期前遊記了,現在才補上來,真偷懶!

星期一的下午叫老公休半天假,我們就前往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玩耍,
聽說假日的薰衣草森林可是人山人海,我們只好利用非假日去.

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愈開愈偏僻,
老公一邊開,還一邊說:這種偏僻的地方假日怎麼會有人來.

一到了薰衣草森林,老公看到滿山的人嚇呆了,
這時候我就很臭屁的說:你看吧!非假日人就這麼多,假日不就塞爆了.

到了薰衣草森林我們往主要建築物走去,要先填飽孕婦的肚子啊!
吃完餐之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

這裡的環境給人很舒服,加上我們去的那天天氣涼涼的,很適合孕婦散步,


薰衣草森林裡有好多讓人坐下來休息的地方,我們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又繼續散步,其實這裡沒有很大啦!

不過孕婦比較容易累加上我的腳水腫還滿利害的,走不了幾步就休息了.



這張照片是想照個全身照,替我的懷孕留下點記綠,
媽啊!我的體型還真不是普通的龐大,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小米住起來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