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五天的春假後,上班變得超級忙,
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正忙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接起來是操著奇怪口音的女生打來的,
接起來怪口音女說:你好!我這裡是中華電信客服中心,想打擾你幾分鐘,調查一下你對中華電信的滿意度.
我聽到中華電信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是老公的公司啦!要給點面子..

怪口音女問了幾個問題,看看我對中華電信的收訊感覺如何啊!服務覺得如何啊!
問完了怪口音女就說:我們非常謝謝你參加我們的調查,有幾樣贈品要送給你.
bala...bala的講了一堆,我選了其中一樣,心裡還暗自竊喜,真是幸運居然還中獎了.

後來怪口音女問我:那贈品要寄到家裡還公司咧?
我就回答:就寄帳單地址就可以了.
沒想到那個女的連我的帳單地址也沒有,還一直說他們是隨機抽的,並沒有客戶的資料.

我雖然懷孕頭腦不清楚,但基本的判斷力還是有啊!
我就跟對方說:那贈品我不要了.
沒想到怪口音女一直要給我,還是死都不肯留地址給她.

後來掛上電話之後,我打去中華電信查證,
客服中心說:他們有在做滿意度調查沒錯,但是沒有送贈品,而且打給客戶的電話也不會隱藏號碼.

呼~上班都快忙死了,詐騙集團還來找我聊天...

我在猜他要客戶的地址可能會寄東西給你,然後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來騙你的錢,
到時可能就要付一筆錢給對方才可以領到東西.
看來以後接電話要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