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後,發現我跟醫生的想法實在差太多,
我替小米做了一個決定,替她換了一間產檢的醫院.

在做這個決定之後,我的一直反覆的問我自己:這樣對小米真的比較好嗎?
如果因為換醫院會對小米造成什麼影響.
後來我發現我實在想。太。多。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的媽媽產檢跟生產的醫院不一樣,
有的也像我這樣中途換醫院.

到了醫院報到後就去驗尿蛋白→正常
量體重前我很緊張,不知道會胖多少.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你不要怕,體重計最多到100kg.
老公你真會安慰人.

站上體重計,還是胖了二公斤,結果沒想到護士在唸我的體重時,
還少唸了二十公斤.
比我懷孕前的體重輕咧!護士你會不會對我太好...

輪到我產檢了進去之後,之前的診所照超音波的地方有二個,
一個醫生在左邊的小房間裡看完,又趕到右邊的小房間.
這間醫院只有一個照超音波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來的關係,醫生照得很仔細,

從小米的腦開始照,照出小米的腦幹,
腦幹把小米的腦分成二邊,醫生說:小米的腦左右對稱,表示小米的腦裡沒有腫瘤.

照小米的腦的時候,醫生說:胎位不正哦!
小米你太調皮了!上次去看己經正了啊.
怎麼這次又不正了,媽咪回去要做運動了.

接下來照到小米的臉,哇!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小米,
她很安穩的躺在我的肚子裡,眼睛柔柔的閉著,
鼻子有二個鼻孔,嘴唇沒有兔唇.

接下來照了小米的胃,很可愛的小胃.
再來照心臟,聽了強而有力的心跳..
小手握著拳頭,會不會太可愛了!

繼續往下照,嗯!小腿有點蘿蔔..呵呵!不知道醫生是不是在開玩笑!
再來我看到小米的小腳掌,哇!真的好可愛!

後來我問醫生:確定是女生嗎?
醫生照了小米的小屁股,小屁股中間三條線,沒錯!是個小女孩.
很清楚的看到了,我確定我有女兒了,以後我們要一塊打扮的美美的出門.
不過老公可就要擔心了,怕小米以後被壞男生欺負.

第一次去新的醫院產檢完,我很緊張的問了醫生很多問題,
大部份都是問有關餵母奶及母嬰同室等等..
這個醫生我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他是一個很支持餵母奶的醫生,
加上我問了曾經在這間醫院工作過的網友,讓我放心了很多.
要離開醫院之前,醫生還送了有關餵母乳的書跟光碟讓我回家看.

看來我換醫院的第一步應該還算成功吧!接下來希望生產的時候也能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