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通常比老公早上床睡覺,
因為老公晚上忙著打電動,一玩就玩好幾個小時,
在一旁的我無聊就早早上床睡覺.

這天晚上我睡著之後,老公十二點多上床睡,
老公拍拍我的肚子(老公的說法是他要給小米"大大",就是讓小米乖乖睡覺),
一邊拍的時候,小米居然在我的肚子裡也踢了起來,
老公就這樣跟小米玩起遊戲了,
拍我的肚子,小米也踢幾下,動的地方也凸出來硬硬的.
這下子老公更玩的更開心,更是興奮的拍了起來.

但是這時候的我是在睡覺咧!你們父女倆把我吵醒了,
我下意識的就把老公的手移開,
老公以為我在發脾氣,就不敢跟小米玩遊戲了.

隔天一早我起床了,老公問我記不記得這件事?
我說我只記得我肚子上有人一直在那裡拍,
原來就是你們倆個在玩啊!
要是我知道你們在玩遊戲我就不會把你的手拿開,
讓老公感受一下跟小米之間的更多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