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個星期裡,我最擔心的就是胎位不正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想用開刀的方式把小米生出來.
這件事在這幾天裡我也不知道跟人家講了幾佰次,
跟老公唸了幾佰次,
聽說老公要出生的時候,也是胎位不正,
一直到快生的時候才轉正.

我的乖小米啊!你千萬不要學爸爸,
這樣媽咪好擔心.

回娘家的時候,我跟媽說:怎麼辦?我可能要開刀.
媽居然回我:開刀就開刀啊!能怎麼辦.
我媽還真是豪邁,不過媽可能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我跟小米能平平安安的.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跟老公說:小米有在轉了咧!
老公聽了用開心的表情說:真的嗎?
我說:對啊!有轉啊!之前她都踢我的左下方,現在改踢我的右下方.
老公聽了,笑了出來.
我趕緊說:這樣表示小米有在努力了啦!我們要替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