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米的胎動愈來愈頻繁了,
有時手或腳會在我的肚子裡滑動,
當她滑動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微笑,有時甚至會大笑.
老公看我笑得這麼甜,都會忍不住問我: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我想懷過孕的人都知道那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

有時肚子會突然有個地方硬了起來,
我就會用我的手大力的去按那個地方,
去感覺那個地方是小米的什麼器官.
不過這個動作在老公面前千萬不能做,
因為老公說:你按的好大力哦!萬一壓到小米的眼睛怎麼辦?
好啦!我會努力少做這種老公覺得危險的動作.

而且最近的我愈來愈沒膽了,
想到小米快出生,胎位又不正,
我怕自然生的痛更害怕開刀的痛.
如果可以選我會選自然生,
因為在肚子上開一刀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復原啊!
可是能怎樣咧?小米都在肚子裡了,
總不能讓她在我的肚子裡當巨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