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想我真是一個很幸運的孕婦,
在孕期裡沒有什麼不適,只有後期小米胎位不正及腳水腫的問題,
其他的時間裡,我都沒有什麼不適.

而孕婦需要準備的東西,我也都不太需要買,
因為我有大嫂的恩典牌孕婦裝,托腹帶..
每次穿著大嫂的孕婦裝時,
我心裡都會想,我肚子裡的小米一定會像哥哥的小孩一樣健康的被生出來,
自然而然的就變得很安心.

在孕期中有任何的疑問也可以問大嫂及網路上的媽媽們,
讓我這個幼稚的年輕媽媽不再感到擔心.

而小米也是一個很幸運的小孩,
有著網路上朋友們的關心,
在媽咪的肚子裡也很平安的長大.
連出生時的用品及衣物都不用我這個媽擔心,
因為有著哥哥跟大嫂的恩典牌,
像是紗布衣,外出服,嬰兒床,布的尿布....全都不用我們張羅,

大家沒看錯,我家小米要用布的尿布,
這個很省錢而且又環保,但是有點小麻煩啦!
用了之後還要洗,先試用看看,
哥哥的小孩也是用布的尿布,現在他的小屁屁可是光滑的很,
什麼尿布疹從來也沒找上他過.


看著小米的東西,一樣一樣的就位,
我的心不自覺開始雀躍起來了,
小米!我跟爸比都好期待妳的到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