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就常常上拍賣網看哺乳衣,
可是有的哺乳衣還真貴,一件六七佰跑不掉,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坐月子的時候,不能出門沒穿也沒關係.
就把房門關起來,衣服拉起來就可以餵了.

但是愛趴趴走的我,以後出門怎麼辦,
最近出門的時候,如果車上只有老公跟我二個人,我就在車上猛起來餵.
這樣下車小米就不會肚子餓了.
但是如果車上有別人怎麼辦?女生還好..重點是如果是男的...

有一天我問了葛蘿有關她哺乳衣的事情,
我很喜歡葛蘿穿的polo衫哺乳衣,問了她在那裡買?
沒想到她居然要送二件給我,
因為她錯估了自己的身材,買太大號了.剛好適合雄壯的我.

該怎麼說我當時的心情呢?
真是幸福,就像當時大嫂給我孕婦裝時的心情一樣.



今天我收到葛蘿寄來的哺乳衣,跟她道謝後,
沒想到她還客氣的跟我說:其中黑色那件有沾到球子的毛,我可能要用膠帶粘一下.
她不說我還一點都沒注意咧!因為我娘家也有一隻狗,
家裡有養狗的人,衣服上有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我一點都不會在乎,我只感受到葛蘿這份心意,
真是太感謝葛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