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小天使,開始變成愛歡歡(愛哭鬧),
有時候好不容易哄睡著了,沒幾分鐘又醒來.
然後用很可憐的表情加上小小的啜泣聲,希望你抱抱她.
能不抱嗎?我這個當媽的一定捨不得,
抱起來哄一哄,小米又睡著了.
過沒幾分鐘又醒來,有時候抱到手好痠.
手好痠可是又不想讓小米吸我的ㄋㄟㄋㄟ,
怕她養成壞習慣.
唉~好日子該不會要結束了吧!


後來我想了一個方法哄小米睡,
我不會抱到手痠,小米也會漸漸入睡.
就是讓小米趴在我的胸口,
我用手拍拍她的小屁屁,一邊唱歌給她聽.
把我會的兒歌全都唱上一輪,
什麼小甜甜,泥娃娃,茉莉花....全都唱出來.
幸好這招目前還有用.

昨天晚上小米又開始在歡了,
老公抱著她哄了一個多小時,
她還是不睡,我倒是睡著了.
後來我就讓她趴在我的身上一邊拍她的屁屁一邊唱歌給她聽,
沒想到老公在一旁也跟著我唱了起來,
老公唱兒歌還挺可愛的,
我們就這樣二個人一起唱歌哄小米,
複習了好幾首小時候的兒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