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我當媽己經二個月了,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回去上班,
我有好幾個小時都見不到我的的可愛米怎麼辦?

昨天想到就覺得好難過,
隨口就跟老公說:我不要上班了.
老公聽了之後說了一句:你在家會很無聊哦!
 
對厚~我放假的這二個月裡,常常想要出去玩,
常常會跟老公唉唉叫...
如果全職在家裡帶小米,我可能會受不了咧!

後來老公看我沒什麼反應,
又補了一句:我的薪水應該可以養家吧!
聽他講了養家這二個字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我們還要給小米一個家,
現在我們努力存錢就是為了要有一個家啊!
如果我不工作,這個家要好久以後才會實現咧!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想看著小米長大,
看著小米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第一次走路....

沒想到後來老公居然安慰我說:說不定你明年又可以放二個月的假了.
最好是我們這麼努力增產報國啦!
最快也要等小米一歲以後才可以再懷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