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倆最怕人多的地方,
所以趁著中秋連假,我跟老公悠閒的在家陪小米打電動,
回娘家住了二晚,星期一早上閒不住的我,就吵著要出去走走.
其實我不貪求什麼,
只想帶小米出去看看外面多麼美好的世界.

我們決定去中原吃變色龍(後來沒吃成,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後來我們改去吃對面的一家韓式料理,
這家還有銅盤烤肉,又便宜(一份銅盤烤牛肉只要$110)又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買了杯飲料進中原大學散步囉!
我們帶著小米在中原走了一圈,
嗯!還是中央大學比較舒服,而且綠地比較大.
但是中原的建築物卻比中央有美感.

我們走累了在一個地方休息,
忽然我看到有小風車在頭頂上轉啊轉的,
便叫老公抱小米上去看風車,


沒想到這個小人兒對風車很有興趣,
一雙小眼睛盯著風車一直看.
有時還把舌頭吐出來,看起來就很愛吃的樣子.





爸爸抱累了,就換我試看看,
沒想到我真是太缺少運動,
手才伸直一會就累了.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在中原大學裡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這個午后有微風,有陽光還有幸福的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