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帶著小米去中央大學裡散步.
這裡離我們家最近,而且裡面也很舒服,
幾乎快變成小米的後花園,每星期都要來巡示.

我們跟往常一樣先去中大湖看別人餵魚,
家裡還有一罐魚飼料是以前我沒餵完的,
等小米長大一點再拿出來用,不知道會不會過期..呵呵..



接著我們就開始繞校園一圈,
繞到一半貪吃的媽咪想吃熱狗堡,於是就停下來喝咖啡吃熱狗堡.

在一旁還有小小孩可以溜的滑梯,
很愛小米的爸比就帶著小米去溜.









她也不是真的在溜,其實她搞不清楚狀況.呵呵!
只記得有空就要吃手手...


時間過得好快,小米己經快滿五個月囉!
這五個月裡,她表現一樣很好,讓我對帶孩子很有信心(這句話表示我還可以再生幾個).
現在還是一樣全母乳..
一星期前開始讓小米拿著學習杯喝水,
改天再貼小米拿學習杯喝水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不知道母乳媽媽會不會跟我一樣,
有時會不經意的摸摸自己的胸..看看是不是有漲奶?
下次在路上看見我摸胸請裝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