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下班的時間很不固定,
常常連晚餐都來不及回來吃.
我們一天之中唯一可以一起吃飯的一餐,
也都因為這樣錯開了.

老公出差去台北的那天,我以為他會跟平常一樣晚歸,
對於他會不會回來吃晚餐,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沒想到下班回家後,看見樓下停著他的機車,
我開心的搭電梯上樓.

一進到房間,看著小米脫光光,
哇~這個狗腿老公居然早就到家了.
還幫小米洗好澡.

該怎麼說當時的心情呢?
心裡覺得很甜然後又對老公充滿了感謝的心.

原本以為回到家會看見小米躺在床上,
然後老公認真的坐在電腦桌前打電動的,
沒想到居然會是這個情景.




有這樣的好老公,我能不知足嗎?
我要常常想著他的好,一點一滴記下他的好.


ps.照片是老公幫小米洗澡的照片.
      我坐月子的那一個月,小米洗澡的工作是老公一手包辦.
      明明下班回來他就很累了,但他還是很開心的替他女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