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常會想,
為什麼我會遇見這麼好的你?
雖然有時候我脾氣很差,
有時對你講話口氣很不好,
你一點也不介意,
一直一直的包容我.

其實我很害怕有一天你受不了,
然後離開我.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害怕.
女人啊!實在很愛想太多.


今天,我看著我們去蜜月的照片,
心裡一直很謝謝你對我的大方,
不像有的男生,真是小氣巴啦(對,我就是在說你,不要看別人.)

對老婆真的是用心在疼,
耐心也是超級夠的.
不像有的男生,以為自己很有耐心(對,我還是在說你,很想打我對不對?),
還跟我講他的耐心快被磨光了.
真想把我跟老公相處的情形錄下給你看,
到底什麼叫有耐心?
我算是番婆界裡的第一把交椅,
我老公居然可以把我哄得服服貼貼.

再過幾天,就是我跟老公交往滿五年的日子,
呼~日子過真快.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請你多多包容.


ps.這張照片是蜜月時老公偷拍的,
      有一個難忘的蜜月真好,
   可以一直拿出來回味,
   xxx記得,也要給你老婆一個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