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6日那天,我們一行八人開著三台車,
把爸爸的骨灰送回花蓮老家.

媽媽開一台車,載著哥哥嫂嫂跟爸爸的骨灰;
老公跟我開一台車;妹妹跟男友,還有哥哥的小孩一台車.

我們在後面緊跟著媽媽那台車,
一路上我不斷的想起小時候回花蓮過年的情景,
想起小時候,爸爸一邊開車一邊放著台語老歌,
我怕暈車,總是把車窗打開大聲的唱著台語老歌.
有時爸爸抽煙,我會在後面生氣,一直說好臭,心裡很不想跟爸爸出門.

現在呢?我多想爸爸可以在身邊,我好想跟他講講話.

回到花蓮老家後,我們把爸爸的骨灰安放好,
媽媽原本就打算在花蓮呆一個月陪著爸爸,
所以我們其他人都回台北,剩下媽媽一人.

這幾天我早晚都會打電話給媽媽,
擔心媽媽一個人在那裡會無聊.

昨天媽媽跟我抱怨她在那裡好無聊哦!
我說:那就回台北啊!
媽媽說:可是....我也不會講,我擔心我回去會很想爸爸.
媽媽的意思應該是怕會睹物思人吧!

聽了真的好心酸,我也很想爸爸啊!
不過我身邊還有老公跟孩子們的陪伴,
媽媽只有她一個人,
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幫媽媽?
希望她能早日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