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宜蘭玩的行程
photo by winne


上面是我們去宜蘭玩的行程,在要去玩之前我就把他輸我我的PDA裡面,然後行前拿給我的同伴們看,他們大約知道我排了那些行程,第一天我們到了那裡,原本想要直接去看綠博會的,可是到了綠博會,那裡人超多,而且有超多的遊覽車,看到了就不想進去再加上門票還要$250,真的是XX的貴,然後我們就去拿了綠博會手冊來看,發現有在賣星光票咧!只要$100∼天啊!這真是太美好了,於是我們就先去了南方澳,吃了還算有名的米榚,然後去豆腐岬看看海,等到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跑去綠博會,後來發現綠博會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綠啦!綠博會的小猴子如果小朋友來應該會很開心!但是大人可能就覺得有點不太好玩,我們大約從五點逛到六點多,天色己經暗了,我們就準備離開那裡,要往羅東夜市出發,大約騎了二十分鐘,我們到了羅東夜市,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吃的就是當歸羊肉跟包心粉圓囉!可是當歸羊肉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們只好放棄,不過包心粉圓還是有吃到,真的是讚啦!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要回我們的飯店了,我們的飯店是在礁溪,距離羅東騎車大約要三四十分鐘,所以回到飯店之後,我們就各自回房在自己的房間泡溫泉,第二天一早,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就收拾好行李,然後又騎車到羅東車站附近,去我們租機車的地方放行李,放完行李就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那裡真的好美哦!

好美的羅東運動公園

而且,很綠應該比綠博會還要綠吧∼

看了心情很好,我們一行四個人就跑去望天坡上看看四週,

 然後就坐在樹下聊聊天,等到吃飯時間到了,我們就去吃羅東有名的肉卷,原本以為我們會找不到,沒想到冰雪聰明的我,沒有走錯路,一下就到了吃飯的地方,吃了好吃的肉卷,心裡超滿足的,更滿足的是,當歸羊肉有開咧!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的是當歸羊肉,於是我馬上叫比比停車,衝去吃當歸羊肉,哇!哇!好開心好開心!吃完了之後,我們又再去吃了包心粉圓,真的好讚好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