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勤勞保養的女生,
有時候出門什麼都沒擦,
最近有好一點,年紀大了點,
出門會比較乖上點隔離霜.

而且我每次去百貨公司買貴三三的保養品,
常常都沒用完就丟在那裡,就想換別的保養品,
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只要上Y拍去買正品送的試用品,
回家試用看看就好.

這次收到品諾青春美肌露,
收到的時候小小一瓶,還以為是專門給人家試用的試用罐,
仔細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原來是正品,
小小一條容量只有5ml要價$420,

不過如果有效,再貴女人也買得下手啦!

收到當天我馬上打開來試用,
擠出來是乳白有點透明的顏色,
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我只有粉刺的問題,
粉刺也只在鼻頭比較明顯,
所以我都只有塗在鼻頭.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夠,照片裡量應該可以塗半張臉.

剛塗品諾青春美肌露的時候,
會覺得好像溶化在你的臉上,
接下來就會有點緊繃的感覺,
使用上可能要避開較乾燥的肌膚.

從收到品諾青春美肌露到現在約二週,
似乎還沒看到明顯的改善,
可能真的要像他們網站上的說明,
用足六週的量,才會比較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