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這個小子掛病號,
星期天(4/20)早上我就覺得小ta溫溫的,
不是很燒接近37度,
帶他出門玩也不是很high...
走憂鬱路線,以為是天氣熱的關係.

星期一去保姆家接他下班,
保姆說有發燒哦!有到39度...食慾也不是很好,
聽了吃飽飯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也沒有很認真讓他吃藥,
老公還說:應該是玫瑰疹啦!我們有經驗..
接下來幾天吃了藥就退燒,
星期四(4/24)疹子出現,比姐姐還恐怖,長滿整臉!

昨天4/28(一)習慣性的摸小ta的牙齦,
哇!原來這小子長牙,
之前發燒也有可能是因為長牙的關係.

知道小ta牙爆出來之後,
我親餵的時候居然會有點害怕咧!
而且有點神經質,
要餵之前都會叫他別咬我!


現在才長一顆一點點我就在害怕被咬,
不知道以後多長幾顆,
我會不會更怕?
希望小ta乖一點,不要咬我!
我的目標是一歲....現在只差四個月,
讓我完成這個目標吧!


PS:圖跟文是沒有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