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朋友約吃飯,
老公總會說:帶小米去就好囉!
老公真的很偏心,都不帶小ta出門,
回家之後,我就會跟老公說:你看你兒子,好像在生氣,都不笑~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以後二隻都要帶(老公一定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因為累的人是他咧!)
不過現在我們出門己經很適應且習慣帶二個小孩出門.


出門玩之後,回家看出門拍的照片,
發現小ta的表情都很憂鬱,
帶他去餵魚,沒什麼表情,看起來想睡.



帶他去散步,也沒什麼表情,還是很想睡...


還有朋友說:你兒子的照片怎麼看起來都很想睡.
我這個媽不知道是太粗心還是怎樣?
居然還回答說:會嗎?他本來就這樣啊!很可愛....


爸爸逗他,還是沒什麼表情,整個臉就是愛睡...


放他在草地玩,也是愛睏面...


用推車散步,好像都快睡著了..


一直到最近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在保姆家都一直拚命睡,
早上醒來送到保姆家沒多久就開始睡,
睡到快十一點起來喝奶;
下午二點多又睡一輪....
這也是為什麼小ta常常五六點就起床玩的原因,
原來是白天睡太多囉!!

昨天跟保姆講了,請她幫小ta調一下作息,
這樣小ta才不會一大早起床啊!!


ps.小ta九個多月囉!!我快好命了啦...
pss.到此為止了.....二個孩子恰恰好...
psss.明天要跟老公出門約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pssss.今天是這份工作滿六年的日子...我的青春小鳥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