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米也有照過類寶寶照的東西,
那個時候只有拍二組照型,攝影師也只拍了大約三十來張讓我們選而以.
所以就覺得拍寶寶照應該是件很簡單的事,
沒想到這次拍照累死我們夫妻倆了!
因為他們的攝影棚在四樓,總共有四套衣服,
就這樣我們一個下午就爬了十六層樓,
我們還一個人抱一隻小孩,真是我的天啊!!

這次是在中壢的某婚紗公司,
十組4*6的相本,再加上一張十吋的放大含框(這是經理額外送的),總共NT$1900.
這間婚紗可以選擇的寶寶造型服實在有點少得可憐,
有一件還是他們的花童服,



我最愛這張,笑得好開心!



爸爸最愛這張,俏皮又可愛.



很淑女的一張.



另一件韓服對小米而言還很大件,



玩得好開心!!


另外就二套自己帶的衣服,不過我們只挑了一套,
另一套覺得髮型有點怪,而且背景也不好.


小米身上這件洋裝是她還沒出生我就買好的,打完折還要一仟多,貴三三..
不過我覺得很有紀念的意義....所以讓她穿著拍照留念..


十吋放大的是這一張,很愛他們姐弟倆依偎在一起的感覺.


拍出來的成品將近二佰張,
當時在挑片的時候,我們也好掙扎啊!
可是我媽講了一句話:每個階段留幾張可愛的就好了啦!不用挑太多,
          到時候還不是都放到床底下,生灰塵..
後來我們就真的只挑十張,

小ta笑的好開心!


小ta包括合照也只挑了二張,不是我們偏心啦!
這次的主角是小米啊!

下次等小ta當主角的時候,再多挑一點帥哥小ta..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