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跟哥哥一家還有妹妹一塊去大溪玩,
沒有打算要去TINA廚房的,
後來哥哥帶著他的小孩去看醫生.
在回家的途中看見TINA廚房,想說都出門了,
還是去TINA廚房坐坐.

一開始我也搞不太清楚這是TINA廚房的那間店,
後來在店裡逛逛才發現是月眉店,
一走進店內,服務生問我是要用餐還是下午茶?
我們吃飽了只是想在這裡坐坐喝喝飲料而以.

問我們想坐室內還室外,
我看天氣不熱,坐室外小米才可以跑跑跑,
於是就要求坐室外的位置.


室外的位置有二種,一種是圓桌還有另一種是有點類巴里島風的坐位,
我一看到類巴里島風的座位就小小聲的問服務生:我們可以坐這裡嗎?
服務生笑笑的回我:可以啊!
後來我發現坐這種包廂要消費滿1200才可以坐,而且規定只能坐二個小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可能當天是非假日沒什麼客人,就讓我們坐.


一坐定位,飲料點好.
二隻小孩就很舒服的躺在椅子上.


桌上也可以躺,小ta很陶醉,好像也睡著了.


好奇的小米看著外面.


原來是想出去走走走...



路的盡頭有一個小水池,小米一直要餵魚,可是魚好小隻.


走到滿臉通紅,汗流浹背,可是還是好開心!



爸爸躺著逗二隻小孩,老公真的很會逗小孩,帶小孩.二隻都被爸爸吸引.


真是一個很慵懶的下午.



下次有機會再去TINA廚房用餐,
不過一定要非假日去,這樣才會有一個慵懶的午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