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朋友的年度旅遊是去墾丁
今年原本以為有了二隻小人,打算要去近一點的地方像是宜蘭之類的.
後來有一段時間又決定不出門玩了!

沒想到在一個月前出現了曙光,澎湖行又開始進行中...

澎湖我去過二次,
第一次是二技的畢業旅行,
當時我剛失戀,去到澎湖還是覺得澎湖好美!
第二次我帶著我最心愛的人一塊去
只想帶他去看看我口中那美麗的澎湖.
這次要帶小人去,而且還有幾個大人,
我還沒到那種可以帶一大群人玩透透的層級,
所以我們選擇跟團,吃好住好,
我只管看風景,伴遊,買名產...

小人剛下飛機,開心的很...



帶著小人出門雖然很辛苦,但看到這樣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同行的人大合照(全都是小人的保姆們)



這孩子也很開心!!



麗星郵輪剛好停在馬公港,好大的船!


俏皮的小人在四眼井前...真的超可愛...



從澎湖玩回來後,大家都好開心!

明年我們再一塊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