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公是一個生活白痴...
很多事情他不會也不懂...大部份的事都是靠我幫他打理一切.

記得婚前有一次,他把文旦當成水梨,
原本我是叫他把文旦丟了,(因為文旦放在冰箱己經放太久,不能吃了)
結果他把水梨丟了...orz
等到我想要吃水梨的時候,
請他把水梨拿出來切,
沒想到他手上居然拿的是我想丟的文旦...


老公也不會作菜,連煎蛋對他來講也是件很困難的事,
唯一會的廚藝就是煮泡麵.
有一次我還開玩笑的說:萬一我生病,誰煮東西給我吃.
他很天才的回我:他很勤勞,會出門幫我買.
現在他己經進步到會煮我最愛吃的水餃還有煎蔥油餅給我吃.

最近的我愛上現煮咖啡,
不過是很基本的那種,跟著同事買歐舍磨好的咖啡粉,
然後用n年前辦信用卡送的咖啡機煮.
很簡單,但是卻超級好喝....


一開始都是我自己煮,老公跟著一塊喝.
後來我太懶惰,請老公幫我煮,
於是他學會了怎麼煮簡單基本的咖啡...


現在,每天晚上我們一邊看著港劇,一邊喝咖啡.
連小米都會好奇的看著咖啡機,
然後,在一旁大聲的叫:滴!滴!滴!


我就在客廳等著老公煮的咖啡....

每次煮咖啡的時候,
整間屋子充滿著咖啡香,
當聞到這個香味時,
我會想起老公對我的愛,

而這個香味是我專屬的.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為了我什麼都願意學,願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