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一早,
老公一臉很驕傲跟我說:今天我大學同學會來我們家打麻將,
           我幫你約好牌友囉..晚上六點出門吃飯.

老公你真的好狗腿,知道我星期一生日,要哄我厚~
原本以為週日打個麻將我就好開心!因為我超愛打,
(不過我們都打很小,30塊10塊的,以前更小10塊5塊)

沒想到姊妹們偷偷的跑來幫我過生日,
(有一個林太太缺席,放過你..誰叫你有小孩現在又是孕婦.)
而且還跟老公串通好,原來老公早就知道她們要來,
我想說奇怪,明明我有手機,為什麼她們都打老公的電話?
原來是想跟老公串通,可是每次電話打來都被我接走..
十點多她們到我家,還帶佳樂波士頓派當生日蛋榚,真的會肥屎!
還送了一張手工卡片....n年沒收過這種東西,好感動啊!(小薇..我愛你..cc) 


在家吃完蛋榚後,我們去了中原吃日本料理,
原本想敲她們一頓大的,
不過下午一點我的牌友就會在家樓下等我,
(其實是蛋榚吃太飽..)
暫時放過妳們...明年再來頓大的厚..

真的很愛妳們咧!
也不知道我上輩子做了什麼樣好事?
我會遇見妳們,認識十幾年陪我渡過很多很多的喜怒哀樂,
而且跟你們在一起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麻煩你們(這位太太會不會太放肆?),
跟妳們就像親姊妹一樣...
(你們姊妹倆介不介意再多一個妹妹或姊姊?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
現在我過的很幸福,也好希望妳們也能跟我一樣.

那個小橘子...明年結婚請一定要找我幫忙,
只要你開口我一定會出現,
不開口我還是要出現,反正就是賴著不走就對了!

那個加菲..希望你研究所順利畢業囉!
畢業後可以佔到一個爽缺...
每天無聊到吐...哈!

還有那位林太太,希望你孕期順利,
最重要的不要整天在家當貴婦,
貴婦也是要出門喝下午茶的,
沒有下午茶的咖可以約我,我超愛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