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住院的那幾天,老實說我也不相信自己居然可以熬過.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把自己打理好,
再把小米的奶瓶尿布準備好,
然後等小米起床後,
開車載著小米去醫院陪爸比.



在醫院裡的小米當然不安份,
會想要四處走走,
這時候感謝婆婆有空就帶著小米去散步,
讓我這個大肚婆可以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八點後,
我又開車載著小米回家,
雖然醫院離家裡很近,
但是車庫離家有一段距離,
我抱著小米走實在有點吃力.

回家後,我就開始準備幫小米洗澡,
沒辦法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只好挺著大肚子幫小米洗,
這時候通常都會好想念老公在家的時候,
我只要負責在一旁看小米,
或著準備衣服,
其他的就交給老公.



有一陣子小米洗澡的時候,
都不愛坐在澡盆裡,
老是愛站著,
沒想到我幫小米洗的那幾天,
小米居然坐在裡面玩得超開心的,
每天洗澡都洗到不想起來.
我就趁小米還在玩水的時候,去泡牛奶,
這樣小米穿好衣服後,
馬上可喝牛奶,
喝完就差不多想睡了.

當小米睡著後,
我看著小米的臉,
心裡很慶幸小米可以陪在我身邊,
而且她也很聽話,
不哭不吵也不鬧,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