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買好後,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規劃自己家,

沒錢請設計師,只好一切靠自己(幸好大嫂的弟弟是做室內設計的,可以提供一點意見給我們),

為了找靈感,我們這星期天回中壢前就到新莊的IKEA逛逛,

看看有什麼可以放進我們家的元素裡.

很可惜,回來之後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但是這次最大的收獲是: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們逛IKEA逛到一半,想起葛蘿說潔咪為了要去IKEA的兒童遊戲室玩,

認真的吃飯,為了就是要長到95cm,

最近小米也不太愛吃飯,只好也來用這招來利誘...

沒想到小米居然己經到門檻,居然可以進去玩..

一開始,我擔心她一個人在裡面玩會怕,會找媽媽..

沒想到沒想到,小米一個人在裡面玩得好開心!

跟著裡面的小朋友丟丟球,玩溜滑梯..

971130ikea 007.jpg

就算看不到我跟老公也沒關係,

一開始我幾分鐘就去偷看一次,後來五分鐘,十分鐘看一次..

當媽的真的很愛窮緊張,其實小孩真的沒我們想的這麼粘我們!

小米在兒童遊戲室玩的時候,小TA在做什麼呢?

他在獨享爸媽,這真的是少有的機會, 瞧他開心的..

 971130ikea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