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TA出生後,我就再也沒有一覺到天亮,
有時清晨五六點被吵醒就睡不著,我就起床上網,
偷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有天早上我一樣早起上網,
忽然間聽到小米在說夢話,她說了一句:那是假的(然後小米自己就笑了出來)
我聽了也會心一笑,還想什麼東西是假的,
就靠近一看,想再聽聽她是不是會再說什麼好笑的夢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直覺還是什麼的?
我摸了小米的屁股,
哈哈!原來她尿床了.
但是不是一泡尿,是有剎車那種..

原來夢到在上廁所啦!

我趕緊把她抱到馬桶上讓她上廁所,
一邊上我還跟她說:這是真的,可以尿沒關係!

971024dslrMacau 010.jpg

這孩子真的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