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合購版有一群人在買記憶枕相關的產品, 價格都很便宜!!
而且這己經是第六波~其實我之前就好想買..
可是通常都是截止了之後我才看到..每次都超嘔的,
就在昨天我的男人不在家,沒有人阻止我,於是我就下海去了..
人家的第一次就在這麼衝動下做下去了...
很衝動的post了合購文,又不敢下線,怕一覺醒來信箱爆了..
在上面等啊等的!!不到半個小時,就湊滿了五仟元,
我的第一團就這樣瞬間結束了...之後我的男人也回來了,

我開心的跟比比說辦合購的事,說完就去睡覺了,
可是睡到早上五點,我忽然醒來了,因為我在擔心我的記憶枕的事,
我怕我的團太大了,我會搬不動,會很壯觀,因為枕頭不是個小東西,
後來起來算一算,還好啦!加上靠腰墊才22個~呼,鬆了一口氣..

ps.聽說這個牌子在各大百貨都有設櫃(聽說桃園衣蝶4樓就有)
記憶枕的DM網址
收到記憶枕的人拍下來的實物
記憶枕公司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