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0 068.jpg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人懶懶的,
空閒時,都在看旅遊相關的網站,
可是根本就不可能會成行...
沒辦法,就離不開孩子.


去年曾經跟老公二個人擁有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沒有孩子,只有我們倆.
但總覺得缺少什麼?
看見美好的風景時,總會想如果孩子們有來那該有多好?
路上看見別人的孩子們,也會想念起家中那二個孩子,
電話照三餐打,問小孩有沒有乖?小孩睡了嗎?小孩有沒有找我們?
老公老是笑我想太多,
小孩只要有得玩,那還會找爸爸媽媽.
真希望我可以跟老公一樣這麼看得開啊!
不過吃飯的時候,居然想如果帶孩子們來,
我們就沒辦法吃得這麼優雅緩慢~
可能媽媽要去拿食物,爸爸顧二個小孩,
等食物拿回來媽媽趕緊把食物分給二個孩子,
爸爸再出去拿食物,一邊吃一邊顧孩子,
再換媽媽去拿食物,就是一個很混亂的場面啊!

現在我都會跟我未婚沒孩子,或己婚還沒有孩子的朋友們說:
快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然等到孩子們一出生你就開始無窮無盡的擔心...根本沒辦法真的完全放下.

其實現在我應該開始練習放下,這樣等孩子們長大我的失落感才不會這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