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有一陣子都自己爬到小床上去睡,
我們的小床是接著大床,她自己睡小床當媽的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
偏偏那張小床是嬰兒床中最小的size,小米有95cm,
睡在那張嬰兒床上要縮著腳,
有時夜裡我看著她縮著腳睡在床上的樣子就覺得心疼...
很擔心她會不舒服..

幾次夜裡我為了這件事失眠,
半夜睡不著就上y拍搜尋床,
不過我們房裡那個空間很難放..
如果放一張單人床,書桌的抽屜會打不開,
而且大床要移過去一點,
這樣會對到廁所的門..門一打開就是馬桶,
所以單人床是不可行...

再買一張大一點的嬰兒床,
其實我沒什麼把握可以放得下那個空間,
而且小米睡幾年就會被淘汰,很浪費..
真的很煩惱~
我還問老公要不要自己釘一個符合那個空間大小的床?

忽然我想到可以訂製一個床底,
就依那個大小去做,上y拍詢價,
便宜的一仟初就有,貴的要三四仟元..價差還滿大的,
後來我們就找了之前搬新家買傢俱的傢俱行幫我們做一個床底,
NT$1600,含運送...

訂好沒幾天就送來了,好開心!!
我再也不會煩惱到睡不著..

980330 605.jpg

小米開心的躺在上頭...

980330 607.jpg

當然只有木板睡會太硬..

就幫小米買一個hello kitty床墊...

她更愛這張床...每晚都睡在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