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我都好幸福,上下班有老公可以接送,
早上出門兒子跟著我們,我跟老公一塊把他送到保姆家,
如果時間還夠,我們就可以來一場早餐約會,
這是我們一天來吃得最悠閒的一餐.

吃完早餐後,老公載我到辦公室樓下,
下車前我總會提醒他:開車小心哦!
他往他公司方向開,我上去我的辦公室.
爬樓梯的時候,想起老公就會不自覺得甜甜的笑,
帶著這樣的笑容進辦公室,展開美好的一天.

下班的時候,老公會在msn打上:我要下班啦!gogogo..
然後在msn上給我一個kiss bye..


這時候我會看著電腦的小時鐘倒數13分鐘,
在第10分鐘,收拾東西關螢幕關燈離開辦公室,
下樓後,老公的車也剛好停在樓下.
我開心的跳上車,一邊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再去保姆家把兒子接回家.

IMGP0494.JPG

這樣的日子己經過了好幾年,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膩,

每天都很期待這13分鐘,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ps.照片是我們婚前去香港過情人節拍的,二個人都好清純啊~

pss.老公什麼時候我們再去香港玩啊?(招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